【多图】凯特王妃孕后首露面精神饱满 威廉王子贴心伴左右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518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图】凯特王妃孕后首露面精神饱满 威廉王子贴心伴左右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518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多图】凯特王妃孕后首露面精神饱满 威廉王子贴心伴左右

2017-10-11 19:39 | 来源: 海外网

  (原标题:凯特王妃孕后首露面精神饱满 威廉王子贴心伴左右)

QQ截图20171011090401.jpg

  海外网10月11日电 在9月初宣布怀上第三个孩子后,英国凯特王妃就因妊娠反应严重而再未在公众活动中露面。不过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凯特与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一起出席了一个纪念世界心理健康日的活动。孕后首次露面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丈夫威廉则是陪伴在其左右。

  据路透社报道,在威廉和凯特于9月份宣布期待第三个孩子到来后,就像前两次的怀孕经历一样,凯特依然遭受着严重的晨吐反应。由于身体情况糟糕,她甚至缺席了大儿子乔治小王子第一天的入学。而其上一次公开露面则还是在8月底,陪同威廉和哈里一起纪念戴安娜王妃的时候。

QQ截图20171011090438.jpg

  然而,从10日的情况来看,凯特似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生病的迹象。她与威廉和哈里一起在白金汉宫举行招待会,庆祝那些在英国精神卫生部门工作的人员所做出的努力。

  “公爵夫人的状况正在改善,但仍然会出现妊娠呕吐的情况。她为今晚可以来到这里感到很高兴。”一位助手这样表示。

  据悉,妊娠呕吐可引起严重的恶心和呕吐,需要补充水分和营养。在怀上乔治的前几个月,凯特甚至被迫入院治疗。这对夫妇的第三个宝宝将在随后成为英国王位的第五继承人。

  威廉、凯特以及哈里始终将心理健康问题作为其关注的一个重点。两位王子在近几个月也谈到了其母亲戴安娜的离世对年幼的他们留下了很深的情感创伤。威廉也在当日的演讲中说:“我们三人都认为,心理健康是我们所热衷的许多问题中的核心。”

QQ截图20171011090837.jpg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于2011年4月29日结婚,在2013年7月22日,凯特在圣玛丽医院产下乔治小王子。当时为了庆祝王室宝宝的诞生,英国皇家铸币厂发行纪念币,同一天诞生的新生儿父母,都获得了“幸运银币”。第二天伦敦塔也鸣放了12响的皇家礼炮庆祝小王子的诞生,同时世界各地的人们也纷纷送来了祝福。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日早上8时34分,凯特王妃诞下英王室60多年来的首位小公主夏洛特。英国民众一片欢腾,整个国家都化为了粉色的欢乐海洋。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向威廉夫妇表示祝贺,并且称“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重要的一刻”。依照英国修改后的王位继承法,凯特腹中胎儿无论男女,都将排在他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以及哥哥乔治王子之后,成为英国王位第四位继承人。

  凯特王妃1982年1月出生,是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英国社会各界对凯特的评价也是褒多于贬,民众普遍评价凯特是个温和且智慧的王妃。威廉王子与凯特同岁,他是当今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和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长子,是英国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