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吉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组走进巴吉垒新时代传习所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547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图】吉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组走进巴吉垒新时代传习所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547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多图】吉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组走进巴吉垒新时代传习所

2017-11-24 10:03 | 来源: 农安网信中心

  11月22日,全国首档“七进”纪录式理论宣传栏目——吉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组一行走进诗乡巴吉垒镇四合村新时代传习所。

  此次拍摄以巴吉垒镇四合村新时代传习所的由来、历史、发展和现状为开篇。通过比拼的方式,组织两组“好学员”深入到当地村民家中,学习四合村新时代传习所的经验做法,为村民讲述十九大精神中的惠农政策,传播新思想新精神,并参与传习活动,最后由农民朋友为两组“好学员”的表现进行投票评分。

  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农安县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这个重要阵地和平台,相继开展“诗书十九大,巴吉垒诗乡农民赛诗会”“诗画十九大,歌颂家乡美”“十九大精神宣讲日”等系列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农安大地落地生根、开展生动实践。

  巴吉垒镇是农安县黄龙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巴吉垒镇内有满、汉、回、蒙四个民族,文化融和气息浓厚,地域文化特色浓重,乡土历史底蕴深厚。早在建国初期,巴吉垒的广大农民群众,在翻身作主人的喜悦之情鼓舞下,群情涌动,以诗歌、绘画、剪纸和说唱大鼓等形式,表达对新中国、新社会、新生活的热爱,诗歌文化获得了全面的发展,逐渐成为充满旺盛活力的新型特色文化。四合村新时代传习所作为基层学习十九大精神及理论知识的精神家园,真实再现传习的目的、内容等,基层宣讲员以独到的经验、直白的语言为农民答疑解惑。

编辑: 周思含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