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农安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554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图】农安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554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多图】农安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7-12-06 10:00 | 来源: 农安网信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12月1日《志愿服务条件》正式施行、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农安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2月5日,县直机关党工委组织人社局、广播电视台、编办、环卫处、文广新局、档案局、组织部、水利局、残联、物价局等部门在职党员,走进良政社区,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老党员志愿者服务主题党课活动。

  同时,县司法局开展了送法进文化社区活动,现场为辖区居民解答法律知识。

  光明爱心团队深入到农安镇小桥子村贫困户赵立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去药品、水果、保健品等。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单位共同承办,联合各单位深入辖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普法宣传、送法和送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等。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人踊跃成为志愿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 周思含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