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街道组织开展贫困儿童救助活动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666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谐街道组织开展贫困儿童救助活动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666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和谐街道组织开展贫困儿童救助活动

2018-06-05 10:47 | 来源: 农安网信中心

  儿童节到来之际,和谐街道组织开展了贫困儿童救助活动,本着扶贫济困、服务民生的原则,组织三个社区,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经过调查摸底、层层审核,决定向部分家庭贫困、身患疾病的儿童发放救助金。并于近日携手九台农商银行共同举行了九台农商银行专项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暨和谐街道贫困儿童救助活动。

  活动以《感恩的心》为序曲拉开序幕,街道办事处领导代表和谐街道、和谐街道关工委向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市慈善会表示感谢,向参会儿童及家长讲述了街道服务民生的理念宗旨,鼓励孩子们今后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救助金发放后,受助儿童代表作了发言,向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市慈善会及和谐街道表示真诚感谢,承诺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报效祖国和社会爱心企业为他们付出的一切。

  和谐街道办事处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救助帮助这些儿童解决一些生活困难问题,同时也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和谐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救助活动,把扶贫助学工作作为履行执政、为民宗旨的一项政治责任,加大帮扶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帮扶名单、建档立案,并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心理疏导、志愿帮扶等后续工作,为这些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 周思含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