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农安县举办2018年农安朗诵大会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677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图】农安县举办2018年农安朗诵大会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周思含 2677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多图】农安县举办2018年农安朗诵大会

2018-06-26 13:33 | 来源: 农安网信中心

  “文化兴国运,文化强民族强”。6月24日,由县文广新局、团县委、广播电视台主办,县图书馆、文化馆承办的2018年农安朗诵大会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朗诵大会共有150名选手参赛,他们以优美声音、真挚情感,诵读了《可爱的中国》《祖国亲爱的祖国》《泌园春·雪》《中华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秋瑾》《歌唱二小放牛郎》《少年强则中国强》等经典作品。现场评委、观众与选手一起,在诵读中亲近经典、弘扬经典。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朗诵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功伟业,助推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时,通过有声阅读平台,创新全民阅读方式,打造全民阅读品牌,有效落实“文史立县”战略,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让阅读成为文明风尚,彰显文化自信,营造书香农安和全民阅读良好氛围。

编辑: 周思含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