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悦马江城,怀抱山水 2019吉马激情开跑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昕莹 责任编辑:杨春红 审核:姜乃波 2903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图】悦马江城,怀抱山水 2019吉马激情开跑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昕莹 责任编辑:杨春红 审核:姜乃波 2903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多图】悦马江城,怀抱山水 2019吉马激情开跑

2019-06-23 11:34 | 来源: 吉林发布

1.jpg

  6月23日7:30

  吉林市人民广场

  吉马赛鸣枪开跑啦!

  吉林市市长刘非致辞

  7:30发令开跑

  起跑方队

  国际选手

  忍者神龟在吉马

  美国队长在吉马

  婚纱跑者

  老两口跑遍全国马拉松。覃德孝74岁,广西人。他和老伴覃凤兰从2016年跑马拉松,已经跑了60多场比赛了。足迹遍全国。争取跑到80岁,跑满100场。这个月已经跑了六场了。

  吉马志愿者

  比赛开始十六分钟,第一批选手到达5km饮料站。

  赛道沿途:太极拳、大鼓、啦啦操、军乐团、排球操、花式篮球、曳步舞、花式跳绳、武术操、花式跳绳、古琴古筝演奏等。

  此外,在临江门大桥至吉林大桥一带松花江水域,还有水上特技表演。

  本年度“吉马”赛道沿途活动共设置25个点位,共计6000余人参加各种表演活动。

  马拉松是比赛选手的盛事,也是一座城市的节日,用文体活动展示城市运动风采,让更多人感受赛事的魅力,更好得烘托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道沿途氛围,展现吉林市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让吉马成为全民参与、人人乐在其中的城市嘉年华。

  吉马在线跑

  42.195公里

  2019年的比赛线路继续沿用前三届“吉马”的环松花江路线,持续打造“中国最美赛道”。各项目起点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迷你马拉松、特色跑终点设在吉林一中门前,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昌邑区嘉园北路,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

  持续打造“中国最美赛道”。整个赛道沿江而设,全程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可以一览松花江美景。

成绩公示

  男子半程马拉松成绩公示

  女子半程马拉松成绩公示

  2小时14分28秒!2019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产生!来自肯尼亚的选手Julius Kipkorir Tuwei第一时间冲出终点线!

  男子全程马拉松成绩公示

  女子全程马拉松成绩公示

  美丽江城,风光无限!

  欢迎您明年再来!

编辑: 张昕莹 责任编辑:杨春红 审核:姜乃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