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作家协会举办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第四次作品研讨会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杰蔷 3459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作家协会举办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第四次作品研讨会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杰蔷 3459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农安县作家协会举办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第四次作品研讨会

2021-10-09 13:35 |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农安县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年第四次作品研讨会在宝塔社区举行。长春市文联领导参会并为创作基地揭牌。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宝塔社区农安辽塔博物馆和农安作协三年创作成果展,了解了农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农安作协近三年的发展情况。随后,在宝塔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四次作品研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长春文联领导对农安作协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以人民为中心,多多深入生活,创作出接地气、留得住乡愁的好作品,并对街道一直以来对作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县文联、宝塔街道、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农安作协主席团秘书处、顾问委员会、部分骨干作家、社区成员参加研讨会。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