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联联合各级媒体同步播出“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齐智 3461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联联合各级媒体同步播出“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齐智 3461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吉林省文联联合各级媒体同步播出“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

2021-10-13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响应中国文联发布的《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从业人员崇德尚艺,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七周年到来之际,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全国联动的形式录制“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

  节目将邀请老中青文艺工作者和先进典型代表参与,通过向老一辈德艺双馨艺术家和扎根基层的文艺志愿者学习致敬,坚定初心使命,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坚守“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根据《中国文联关于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中国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有关部署要求,“各省级文联协调省、市、县级媒体进行同步播出、集中报道,形成合力,提升影响力”。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定于10月15日20:30时,联合各级媒体同步播出特别节目。

编辑: 齐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