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新时代e支部” BTX骨干管理员培训班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64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新时代e支部” BTX骨干管理员培训班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64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农安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新时代e支部” BTX骨干管理员培训班

2021-10-19 08:56 |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省、市委组织部关于《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方案》的相关要求,10月18日,农安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新时代e支部”BTX骨干管理员培训班,旨在提高“新时代e支部”BTX管理员队伍的业务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管理员队伍,全面推开BTX建设工作。 

  就如何做好BTX“新时代e支部”党建云平台的各项工作,县委组织部领导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充分认识BTX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BTX建设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发扬严实作风,坚持落细落小,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培训,提升BTX管理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全体管理员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在入心入脑上用力,着力推进工作走向实处。要发扬务实作风,全体管理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分级开展培训,以“工匠精神”和精细化的工作态度,切实把BTX建设工作完成好。 

  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是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简称,涵盖了全省党支部建设中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三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改版升级“新时代e支部”党建云平台,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必须完成的党支部建设基本任务,结合流程和模板,解决不会做怎么办的问题,让具体工作人员按图照着做,有效缓解了手段落后、工作繁琐、基层负担等问题。 

  此次培训班,重点从管理员怎么做、普通党员怎么学、上级党组织功能权限怎么用、日常运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下步工作“干什么”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全县各级党委主管领导和e支部党委管理员参加培训。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