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医疗保障局到集安市调研医保工作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64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医疗保障局到集安市调研医保工作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64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通化市医疗保障局到集安市调研医保工作

2021-10-19 09:01 | 来源: 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通化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一行莅临集安市,针对市医保局机构建设、2021年相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调研中,集安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集安市医疗保障局机构建设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化市调研组对集安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集安市医保工作有基础、有思路、有措施、有特色、有创新,特别是在医保工作的难点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通化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在调研中指出,医保工作是民生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医保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人民为中心,针对医保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勇于担当,加强上下联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老百姓对医保政策听得懂、讲得明、用得上,让医保惠民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集安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医保局会继续拓展工作思路,统筹谋划,以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为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崔轶男 李润泽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