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643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64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集安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2021-10-19 09:05 | 来源: 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在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安市政协副主席孙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安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张轶)。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对集安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就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答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数字化服务创新,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行“一网办”,“一证办”“掌上办”等举措,有效实现服务智能化、精细化、便民化。要按照“重统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求,科学论证、稳步推进,让改革创新成为数字政府建设的强大动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要围绕稳企安商,让营商环境更优化;围绕市民需求,让群众办事更便捷;围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让政务运转更高效,要积极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改进工作方式和措施,保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果。

卢筱庆 赵一霖 许晓航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