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珍珠港附近饮用水检测出石油成分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88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夏威夷珍珠港附近饮用水检测出石油成分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88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美国夏威夷珍珠港附近饮用水检测出石油成分

2021-12-04 07:45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当地时间12月3日报道,夏威夷珍珠港附近的一口水井中的饮用水检测出了石油成分。

  饮用过污染水的部分居民出现了恶心等症状后报告了此事,太平洋舰队副司令康沃斯(Blake Converse)在当地时间2日晚上的一个线上视频活动中表示,海军有“相当确凿的迹象表明,红山水井(Red Hill)中存在挥发性石油成分”。

  据了解,这口水井为珍珠港附近约9.3万名居民提供用水。夏威夷卫生部建议依赖红山水井供水的居民停止将水用于“饮用、烹饪或清洗口腔”,在水中发现有“类似燃料气味”的人也应避免将其用于洗澡、洗碗、洗衣服和其他目的。

  夏威夷卫生部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已收到超过175起关于此问题的投诉。

央视记者 许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