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确认境内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88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墨西哥确认境内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488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墨西哥确认境内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2021-12-04 07:47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当地时间12月3日,墨西哥卫生部宣布,已经确认了墨西哥境内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该病例为51岁的墨西哥公民,病人的性别没有公开。该病人11月21日从南非入境墨西哥,于6天后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并且于11月29日前往墨西哥城的一家私人医院就诊,随后其病毒样本被送检。12月3日墨西哥卫生部确认该病例为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根据墨西哥卫生部的消息,该病人目前已经自愿进行隔离治疗。其症状较为轻微,医学专家认为其康复的概率较大。

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