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集中培训班开班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05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集中培训班开班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05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农安县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集中培训班开班

2022-01-12 14:02 |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2022年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与课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三天。培训课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教育党建引领,建设农安教育高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在“双减”政策指导下,农安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五育融合”的建议与思考进行了讨论。 

  农安县委教育工委、农安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辅单位党组织书记、校长共94人参加此次培训。 

来源: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