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主动招商对接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05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主动招商对接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05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农安县:主动招商对接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2-01-12 14:03 |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农安县在长春召开一汽集团整车供应商招商引资对接会,进一步助力农安县招商引资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上,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锋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的整体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行业的未来发展规划。 

  关锋表示,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聚焦“五条主线”,实施“五大工程”,着力构建以现代农业为基础、工业为支撑、服务业为拉动的现代产业格局,加大保障力度,加快发展新产业,带动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切实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对于企业提出的发展中的问题和需求,管委会将进行专题研究,通过点对点帮扶、制定专项扶持政策,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推动汽车产业整体转型升级,为农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经合中心的领导及长春市三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天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七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