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08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08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集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2-01-17 13:22 | 来源: 集安市人民政府网

  1月13日,集安市总工会联合市委老干部局、老年体协走进榆林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邀请书法家们现场为当地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当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弥漫着墨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在红纸上笔走龙蛇、行草隶楷、各显神通。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墨字、一副副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村民们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听闻书法家来送春联,越来越多的村民也闻讯赶来,大家有的根据内容挑选心仪的春联,有的则自拟内容由书法家书写,热闹的现场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 

来源:集安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