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头道镇:佩戴口罩小行动 汇聚防疫大力量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600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头道镇:佩戴口罩小行动 汇聚防疫大力量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李玉磊 3600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集安市头道镇:佩戴口罩小行动 汇聚防疫大力量

2022-07-04 14:47 | 来源: 集安市人民政府网

  为引导辖区内群众养成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氛围,近日,集安市头道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戴口罩 强防疫”系列活动,汇聚力量筑起防疫“长城”。 

  线上通过19个村(社区)20余个便民群每天转发疫情防控佩戴口罩知识,持续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意义,并在群内开展3轮“出门佩戴口罩”线上承诺接龙活动,为参与接龙的居民免费发放医用口罩。 

  线下通过大喇叭循环播放“正确佩戴口罩”音频,300余名志愿者参与正确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60余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口罩行动”我践行签名活动,并开展“口罩行动”进千家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单、口罩,引导辖内每家每户签订“佩戴口罩从我做起”承诺书。 

  通过系列活动,持续提高了大家自觉正确佩戴口罩的意识,在全镇形成“防护有我,‘罩’顾全家”的良好氛围,使每位居民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为合力筑牢防疫坚实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汇聚了磅礴力量。

周乘旭

来源:集安市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