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大调研组到农安县开展新时代长春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吴美慧 3604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大调研组到农安县开展新时代长春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吉刻快讯-第一新闻 吴美慧 3604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刻快讯

长春市人大调研组到农安县开展新时代长春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2022-07-14 14:06 |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连东带领常委会机关专题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新时代长春人大工作”专题调研。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贵,副主任李忠勇,县政协党组成员、合隆镇党委书记林青远,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锋陪同调研。 

  徐连东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国际家居产业园、路通轨道车辆配套装备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同时,调研组还深入到合隆镇人大代表之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询问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生贵汇报了我县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连东对农安县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农安县人大讲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特别在助力疫情防控、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职能作用。 

  徐连东强调,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着眼全县发展大局,强化统筹安排,创新工作方法,精准发力,更好地履行地方人大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