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拉开帷幕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65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甘肃省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拉开帷幕

2017-03-23 15:55 | 来源: 凯风网

  【凯风网2017年3月22日消息,通讯员:刘永胜】三月,一场久违的春雪纷纷洒落在陇原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使陇原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一年之季在于春”,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在我省高校中的影响力,增强广大师生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3月13日,在甘肃省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举办了一场规模较大的反邪教宣传进大学校园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上,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的大学生代表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要求在校大学生从我做起,不听、不信、不传,做反邪教工作的宣传者,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大打反邪教人民战争。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美妙的舞姿,和由永定路街道居民带来的反邪教快板大串烧等文艺节目,使得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特别是穿插进行的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将活动推向高潮,学生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近千名师生关注了“凯风网”和甘肃省反邪教网上宣传“四合一”平台。

  本次活动是甘肃省积极探索开创反邪教宣传新途径的有效尝试,是针对有些邪教将毒爪伸向大学校园而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引起了在校大学生的强烈反响,必将对他们走向社会和今后的人生中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