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县“四结合”强化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29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夏平罗县“四结合”强化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29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宁夏平罗县“四结合”强化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15 09:46 | 来源: 凯风网

  从四月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识邪、防邪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平罗县通过“四结合”广泛开展反邪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收获。

  一是反邪宣传与政法综治宣传相结合。

  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将反邪知识列入宣传内容,与国家安全、铁路护路、禁毒、法律法规、居民安全小常识宣传相结合,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带来的危害,提高防邪、拒邪意识。

  二是反邪宣传与开展爱国卫生宣传相结合。

  结合每月开展的爱国卫生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反邪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在接受卫生健康教育的同时接受邪教预防教育。

  三是反邪宣传与开展“下基层”活动相结合。

  充分利用结对帮扶解困活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大走访活动,以及“下基层、送政策”活动,对帮扶村进行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邪教危害,提高农村居民反邪意识。

  四是反邪宣传与“互联网+”相结合。

  积极组织全县机关干部、师生、企业职工以及广大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塞上清风、平罗政法等公众号,扩大反邪宣传覆盖面,让反邪宣传教育更贴近实际、贴近人民群众、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