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孙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暑期进校园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5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河市孙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暑期进校园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5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黑河市孙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暑期进校园

2017-06-21 13:44 | 来源: 凯风网

  黑河市孙吴县抓住近将暑期的时间节点,从6月1日开始,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各学校利用生动有趣的反邪教宣传挂图,积极查找反邪教知识,通过教师讲解和学生自学等方式,对县城市和农村中、小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教育,学生“防邪、拒邪、反邪”能力不断提高,学生和家长“小手拉大手”反邪教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将在全县中、小学历时半个月,覆盖全县16所学校,发放宣传挂图32套,受教育学生近7000余人。

  第一小学利用思品课对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教育,开展“反邪教从娃娃抓起”,活动扎扎实实。

  第二小学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组织教育,反邪教“小手拉大手”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第三小学教师利用课间在教学楼走廊里给学生们讲解反邪教挂图上的内容,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开展形式多种多样,寓教于乐。

  第四小学学党支部副书记经常在学校的宣传栏前给学生讲解反邪教知识,体现该校学校领导重视,学校反邪教阵地建设不断加强。

  中职校师生一齐动手张贴反邪教挂图,一起学习反邪教知识,反邪教知识也走进职业学校这个课堂。 

  第二中学组织即将中考的初三学生学习反邪教知识,让他们知道邪教危害,要远离邪教,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