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县在老年大学举办反邪教讲座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31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云南昌宁县在老年大学举办反邪教讲座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31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云南昌宁县在老年大学举办反邪教讲座

2017-10-31 07:55 |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体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扩展反邪教宣传辐射范围,近日,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在县老年大学举办了反邪教专题讲座,共有300多名老同志参加。

  县委防范处理邪教办负责同志从“邪教的基础知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昌宁历史上发生过的涉邪教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醒大家参加防范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主讲人还向参与讲座的老同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

  专题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同志表示,对“法轮功”等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要自觉引导亲属及身边的人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侵蚀,为维护昌宁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