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群众文体活动(图)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32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锡市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群众文体活动(图)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32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无锡市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群众文体活动(图)

2017-11-02 07:36 |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无锡市多地结合各类群众文体活动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识邪防邪拒邪,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建设平安中国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2.png

  10月18日,滨湖区太湖街道在宣家巷广场文艺晚会现场,设立咨询台,向社区群众发放警示教育手册、《致居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等反邪教宣传材料,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来教育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做到对邪教不听不信不参与,确立崇尚科学、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信念,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无标题.png

  10月19日,宜兴丁蜀镇结合社工培训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引导广大社工积极宣传反邪教,提高居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3.png

  10月20日上午,宜兴西渚镇在镇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倡导群众同心同力,共同为建设和谐宜兴贡献力量。

72DC80B788786D1027FE820906C8669E.png

  10月20日,惠山区洛社镇结合“第六届敦亲睦邻节主题文艺汇演”开展“反对邪教迷信,创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专项反邪教法律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购物袋、宣传资料、拉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增强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全民防邪反邪的意识。

783169970195367025_爱奇艺.jpg

  10月23日,宜兴丁蜀镇把反邪教宣传融入到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中,以关爱老人为出发点,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册100多份,倡导老年人坚持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并自觉远离邪教。在场老年人认真浏览反邪教宣传手册、聆听志愿者的讲解,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让他了解到反邪教知识,受益匪浅。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