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教师的练功经历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李玉磊 2576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个教师的练功经历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李玉磊 2576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一个教师的练功经历

2018-01-09 15:20 | 来源: 晨风吉林

反邪教

  田梅,女,1964年9月出生,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人,教师。

  田梅大学毕业后,带着对太阳底下最崇高事业的追求和梦想,从事了教师工作。她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同事的好评。但由于身体不好的原因,也给她从教工作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和痛苦。

  1997年,田梅因听信他人说的练法轮功可以“消业祛病”,接触并开始习练“法轮功”。开始练“法轮功”时,田梅完全是抱着练功治病和强身健体的想法。但时间一长,慢慢的,就被法轮功宣扬的所谓“真善忍”、“做好人”、“圆满”等等邪说蛊惑,开始痴迷“法轮功”了。

  痴迷法轮功后,田梅把很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看“法轮功”的书籍、光盘、练功、写法轮功讲义和心得上,因此也影响到了正常的教学和夫妻感情。很多人也曾劝过她,为了事业、家庭和孩子,不要再习练“法轮功”,但田梅还是无所顾忌地继续习练“法轮功”。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并把“法轮功”组织定性为邪教组织,当初练功的很多人通过宣传都慢慢了解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本质和练“法轮功”的危害,从而放弃习练“法轮功”。可田梅并没有这样做,她认为“法轮功”组织不是邪教组织,练法轮功能做到“真善忍”,能使自己做一个好人,还能强身健体,“消业祛病”,将来更能走向“圆满”,所以她和没有放弃“法轮功”的功友暗中联系,还继续偷偷地习练“法轮功”,她的丈夫看到她如此一意孤行,没少劝她改变想法,放弃“法轮功”,可田梅就是痴迷不悟,不听丈夫的劝阻,一点放弃习练“法轮功”的想法都没有。

  由于田梅长时间习练“法轮功”,造成了夫妻感情的进一步恶化,丈夫再也忍受不了田梅练“法轮功”而不顾家庭的行为了,和她离了婚。

  离婚后的田梅并没有从离婚中查找原因,反而练功更加肆无忌惮,经常和功友秘密串通,为了她认为的“讲真相”,还制作和散发张贴“法轮功”发动宣传品。2002年6月,因从事“法轮功”违法活动,田梅被劳动教养一年。

  解除劳教后,田梅并没有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反而认为被劳教是“师父”安排的,是她“精进”路上要走的一步,从此以后更加痴迷“法轮功”,从未间断过和功友的联系,看“法轮功”的书籍和光盘,写练功心得体会,并浏览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网站。

  2015年7月12日,受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指使,田梅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厅邮寄自己撰写的刑事控告书一本,非法控告前国家领导人迫害“法轮功”人员,并在控告书中冒用宗教信仰,神话“法轮功”修炼者,大肆对“法轮功”进行宣传。公安机关还依法从她的家中收缴了许多“法轮功”书籍、小册子、光碟、打印机和她自己手写的“法轮功”讲义等“法轮功”反动宣传品。后经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田梅还通过境外的“法轮功”邪教组织网站《明慧网》宣传“法轮功”,2014年在《明慧网》投了一篇《个人修炼法轮功体会》,2015年投递了《做好自己该做的》一篇“法轮功”文章,并把她的功友写的一篇《由唱红歌当场毙命想到的》反动文章经过她修改整理后,发表在《明慧网》上。田梅的行为触犯了国家的法律,再一次受到了法律制裁。

  现在,田梅虽然解除了法律制裁,但不知道她是不是彻底地醒悟了,真诚地希望她能够从以往中汲取经验教训,以后不要再练害人害己的邪教“法轮功”了。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