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县用乡戏开展反邪教宣传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29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陕西延长县用乡戏开展反邪教宣传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29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陕西延长县用乡戏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04-02 16:26 |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3月26日,陕西延长县防范办利用假日农闲,在延长县七里村镇赵家塬农村集会上,用陕北农村喜欢的乡戏道情说唱形式,向广大农民群众组织开展反邪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认真听戏的群众

  活动现场,戏台上演员用讲故事的形式向大家宣传邪教的危害;台下防范办悬挂醒目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横幅,摆放反邪教育展板,发放印有反邪标语的围裙。引导群众关注新陕网、巍巍宝塔、凯风延长微信公众号。

现场宣传场景

  活动中,该县防范办领导及工作人员,身系反邪标语围裙,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和防范识别邪教常识。与大家开心互动,群众热烈响应,踊跃参与,主动系上围裙做宣传成为乡戏现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开心热闹的活动现场

关注公众号的群众

  本次活动,发放围裙1000条,吸粉200余人,受教群众2000余人。活动在轻松、欢快、热闹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