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嘉祥县:反邪教关乎国家安全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39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东嘉祥县:反邪教关乎国家安全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39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山东嘉祥县:反邪教关乎国家安全

2018-04-18 11:24 |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嘉祥县国安办、防范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团县委等部门联合,在县石雕艺术广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防范抵御邪教能力。

  “反邪教关乎国家安全,需要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邪教破坏家庭,伤人性命,胡作非为,我们绝不会参与”。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积极了解反邪教有关情况,索要反邪教资料,声讨邪教罪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安全、反邪教工作,避免受到邪教伤害。

  活动当天,悬挂宣传标语12幅,摆放国家安全、反邪教展板8块、出动巡回宣传车1辆,向群众发放《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知识40问》《反邪教知识手册》“全民反邪倡议书”“福字挂画”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收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