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公告栏-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76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于招募“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公告栏-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76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公告栏

关于招募“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7-08-09 16:27 | 来源: 吉网

  为更广泛的宣传“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吸引吉林省青年关注人力资源创新发展,更好地投入到振兴东北人力资源发展的事业中,保证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我中心会同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招募大会志愿者,主要从事综合事务服务、接待引导、活动咨询、会场服务等工作,具体如下:

  一、大会时间及招募时间

  大会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8月25日。

  招募时间:2017年8月09日至8月15日。

  二、招募对象

  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以及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

  三、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

  四、招募条件

  要求志愿者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思维活跃;热心公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服从安排,时间充裕;善于沟通;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团结协作。学生干部等有志愿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志愿者待遇

  1.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提供岗前培训。

  2.提供统一的志愿服、工作餐,给予40元/人/天的补助。

  3.服务完毕之后,由省人才中心提供志愿者服务证明。

  六、招募流程

  1.报名阶段(8月9日至8月15日)

  请有意做志愿者填写《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我中心及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组织面试、进行岗位分配。于8月15日前,将报名表提交至邮箱115606495@qq.com。

  2. 招募结果将直接通知录用的志愿者。

  七、岗位设置与招募数量

  拟设立综合事务服务、接待引导、活动咨询、会场服务等岗位,共计50人。

  八、志愿者培训

  1.培训时间:8月16日-8月21日;

  2.培训内容:

  (1)“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及本次大会的相关内容简介;

  (2)志愿服务公共基础知识,包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责任和义务、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基本要求、规范用语等。

  (3)志愿服务的专业基础知识,包括接待、礼仪、纪律、资料查询、文件整理等;医疗、安全常识等。

  3.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431-81940765

  办公人员电话:谭竹凤 18088687552

                      李文博 18504313022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

  2017年8月9日

  报名表格下载>>振兴东北·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报名表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