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的声明 公告栏-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57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的声明 公告栏-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57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公告栏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的声明

2020-06-18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法人姜昌辉,董事长为何晶。股东中,何晶占股80%,吉林省天华伟业热力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占股10%,双辽市凯旋供热有限公司占股10%。董事长何晶在双辽市凯旋供热有限公司中占股90%,在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中占股10%的吉林省天华伟业热力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最大股东为王伟志(占股60%),王伟志与何晶为夫妻关系。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只有以上三个股东,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自称为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均为冒充,属违法行为。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18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