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展示活动启事 公告栏-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3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展示活动启事 公告栏-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3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公告栏

“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展示活动启事

2020-08-04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一、展示内容

  围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展示活动,讲述恢弘历史画卷下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凝聚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一是各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相关革命博物馆纪念馆、革命旧址、档案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等相关展览展示单位拍摄制作的短视频作品。

  二是媒体、网站、新媒体平台等机构拍摄制作的短视频作品。

  三是广大网民围绕主题拍摄制作的短视频作品。

  二、指导单位

  吉林省委宣传部

  吉林省委网信办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吉林省文物局

  吉林省档案局

  三、承办单位

  中国吉林网

  四、其它说明

  1.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2.作品需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取消作品展示,并将追究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3.内容原创、尊重历史、积极正面、逻辑清晰、故事性强。

  4.语言流畅、画面清晰稳定。

  5.协办平台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