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推荐参评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公示公告 公告栏-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97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推荐参评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公示公告 公告栏-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9723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公告栏

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推荐参评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公示公告

2022-06-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中国记协关于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吉林省记协经各部门民主推荐、评审委员会审议决定,推荐吉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谢荣同志参评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现将谢荣同志有关情况通过中国吉林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28日—7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我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我会将认真受理,根据相关规定认真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公示期满如未有民议,相关人选的推荐参评资格将正式生效。

  请致电或发邮件至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处,最迟于7月4日下班前致电。

  电话:0431-88600558、88600222、88600665。

  邮箱:jlsjx005@163.com

  点击下载>>谢荣同志材料


关键字:长江韬奋奖;吉林省记协;吉林广播电视台;谢荣编辑:梁欢欢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