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边防兵网络“晒饭” 伙食太差惊动政府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4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印度边防兵网络“晒饭” 伙食太差惊动政府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社

  印度一名边防士兵最近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日三餐的视频,抱怨伙食费遭腐败官员克扣,导致士兵们吃的太差。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得知后,要求边防部队严查此事。

  《印度时报》10日报道,印度边境保安部队第29营士兵泰杰·巴哈杜尔·亚达夫在“脸书”上晒出粗劣的食物,称饭菜有时候“难以下咽”,士兵宁可饿着肚子值勤。“没有人告诉外面我们有多苦。这是刻意的残忍,是对我们的不公。”

  “我们的早餐是饼和茶,连蔬菜和咸菜都没有,”亚达夫诉苦道,“午餐我们吃用姜黄、盐和烤肉煮出来的菜。”“我们每天要走11个小时的路,站岗时还必须一直站着”,吃这种饭“怎么让我们尽职尽责”?

  亚达夫说,他不责怪政府。按照他的说法,政府为士兵提供的生活必需品被一些部队领导和军官盯上,倒卖后肥了他们自己的腰包。亚达夫要求政府调查此事。

  内政部长辛格在观看视频后,要求边境保安部队提交相关报告。后者表示,已经下令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