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夫妇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3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国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61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中国夫妇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3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2017-03-20 18:25 | 来源: 网易

  (原标题:江苏南通籍夫妇在马达加斯加遇害案3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南通公安”微信公号3月20日消息,马达加斯加当地时间3月15日21时许,北京时间3月16日2时许,南通籍侨商王某夫妇二人在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市被杀害。

  案件发生后,“南通市警侨联动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程序,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和马达加斯加海外分中心联络员、马达加斯加南通商会会长朱文杰取得联系,请其协助向当地警方了解相关情况,并将该事件上报我国驻当地大使馆,督促尽快破案。同时,通过海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走访受害人在通的家属,帮助家属快速办理相关出境手续赴马达加斯加处理善后事宜;向在马达加斯加经商的南通侨商发布预警信息,提示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3月19日,经多方努力,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