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通勤飞机上惊现大蛇 乘务员徒手捕捉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65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国一通勤飞机上惊现大蛇 乘务员徒手捕捉

2017-03-24 10:29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一架通勤航班上,一名乘客违反航空公司的规定,带蛇登机,不料飞机起飞15分钟后该蛇从行李箱逃出,为此飞行员提醒此次航班的乘客要当心,好在乘务员最终成功找到蛇并把它放进塑料袋,飞机也按时抵达目的地。

  此次航班由阿拉斯加州的阿尼亚克出发,飞往肯塔基州的安克雷奇。事件过后航空公司发言人威廉•沃尔什(William Walsh)说道:“出于确保机舱内乘客安全的考虑,禁止携带啮齿动物、雪貂、爬行动物、蛇、昆虫或者任何有害生物。”至于这名乘客是否会被控告,就不得而知了。

  这条蛇看上去像是白化球蟒,可是在阿拉斯加,除了普通的束带蛇,大部分地区都很难看到蛇,目前航空公司没有对外公布这条蛇的类别。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