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公布联邦逮捕人数 半数与移民执法有关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65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司法部公布联邦逮捕人数 半数与移民执法有关

2017-03-24 13:1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司法部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到2014年的联邦拘留案件中,约一半与移民执法相关。

  美国联邦司法部发言人弗洛雷斯(Sarah Isgur Flores)表示:“这些数字显示,在美墨边境发生的违反移民法律的案件,占有了联邦执法的大部分资源,我们必须执行相关的移民法律,以遏制未来更多的对移民法律的违反。”

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美国波士顿,200多名移民参加入籍仪式,正式成为美国公民。

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美国波士顿,200多名移民参加入籍仪式,正式成为美国公民。

  根据司法部的数据,2014年联邦逮捕的总人数中,约一半(82000人)和违反移民法律相关。其中,61%的逮捕事件发生在沿着美墨边界的5个地区内。

  此外,32%被地区法院起诉的被告来自墨西哥,5%来自中美洲,42%的被告不是美国公民,此外,2014年被判刑的人中,25%为非美国公民。

  同时,2012年被释放的移民法律违反者中,17%在三年内再次被关入联邦监狱。

  同时,司法部的数据也揭露了移民执法人员的执法力度,并未像特朗普所说的那么松散。从2006到2013年,因为违反移民法律被捕的人数翻了一倍。部分原因是因为布什和奥巴马政府加重了对首次违反移民法律者的起诉,以此希望遏制偷渡和非法入境人数的增加。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