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设中国馆迎大熊猫 斥资1.2亿元人民币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66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莫斯科将设中国馆迎大熊猫 斥资1.2亿元人民币

2017-03-25 20:00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3月25日称,莫斯科动物园经理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表示,莫斯科动物园2017年可能开设中国馆,项目耗资约10亿卢布(约1.2亿人民币)。

  据报道,该动物园总经理称:“项目实际已经获得批准,并全部由俄罗斯赞助商融资。建好后,中国馆门票将单独销售,投资商可从门票分成中获得利润。”

  该经理称,中国馆由三层组成,一层是鸟园、二层是娃娃鱼池,第三层将有两种熊猫居住。此外,中国馆的外观会给人以“宝塔”的感觉。

  报道称,大熊猫将会很快出现在莫斯科动物园。4月11日,俄有关方面将与中方讨论大熊猫的转交问题。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