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今年将启动购买美国爱国者导弹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388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马尼亚今年将启动购买美国爱国者导弹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388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罗马尼亚今年将启动购买美国爱国者导弹

2017-04-21 21:5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4月20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防部高级官员20日在东部的加拉茨宣布,罗今年将启动购买美国爱国者导弹等装备的程序。

  罗国防部国务秘书弗勒迪克和总参谋长丘克当天在加拉茨县的斯默尔丹射击场作出上述宣布。两人当天在那里出席了欢迎第一批美国驻欧轮换士兵的抵达仪式。

  弗勒迪克对当地媒体说,罗国防部已向美国递交了关于购买爱国者导弹等美国装备的申请,并希望年内能够启动购买程序。罗军拟购买的装备包括爱国者导弹、高机动性炮兵火箭系统(HIMARS)以及94辆装甲车等。丘克表示,这是继完成F16购买之后罗空中防御体系完善计划的继续。

  当天,罗美两国约350名军人还在斯默尔丹举行了实弹射击演习。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