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丹麦首相将于5月2日至5日访问中国 国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交部:丹麦首相将于5月2日至5日访问中国 国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外交部:丹麦首相将于5月2日至5日访问中国

2017-04-26 00:10 | 来源: 环球网

  中国网新闻4月25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丹麦王国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将于5月2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等中国领导人将分别与其举行会见、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丹麦是最早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也是首个同中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北欧国家。中丹两国交往源远流长,双边务实合作基础深厚。当前,中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我们相信拉斯穆森首相此访将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拓展深化双边务实合作,推动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促进中国—北欧合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