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枪女王”怒闯婚礼现场 劫走变心新郎 国际-第一新闻 赵新 2409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印度“神枪女王”怒闯婚礼现场 劫走变心新郎 国际-第一新闻 赵新 2409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印度“神枪女王”怒闯婚礼现场 劫走变心新郎

2017-05-19 10:41 | 来源: 中国日报

 在婚礼现场目睹绑架一幕的宾客都感到非常震惊。(图片来源:路透社)

在婚礼现场目睹绑架一幕的宾客都感到非常震惊。(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沈洋)据阿联酋《海湾时报》网站5月18日报道,印度北方邦25岁女子巴尔蒂•亚达夫16日晚居然在别人的婚礼上持枪劫走了新郎。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巴尔蒂劫走的新郎名叫阿肖克•亚达夫,他们本是一对恋人并已经秘密结婚,但来自家庭的压力迫使阿肖克娶另外一个女孩为妻。

  报道称,劫持的场面有典型的宝莱坞电影风格。巴尔蒂乘坐一辆SUV来到婚礼庆典现场,手持一把左轮手枪指着新郎的头说:“这个男人爱我,他却背叛我跟别人结婚。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此外,有两名年轻男子协助她进行了此次劫持行动。

  这起绑架事件发生在北方邦的本德尔肯德。当天在婚礼现场目睹了这一幕的宾客都非常震惊,被劫走的新郎至今下落不明。

  新郎的父亲在婚礼现场告诉宾客:“我儿子身上有些事情绝对很可疑。当我到他工作的城镇探望的时候,他都不会邀请我到家里去。相反,我们会在一个寺庙见面,并且在那附近的食品摊吃饭,然后他就会送我回家。”新娘的家人已经报警,警方遂将这起绑架案登记在册。

  当地一名警察非常欣赏巴尔蒂这位“神枪女王”的举动,他告诉新德里电视台:“她的行动显示出有一些女性会教导年轻男孩,让他们知道自己会因背叛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