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猪肉出口额同比增近三成 俄成最大进口国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433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西猪肉出口额同比增近三成 俄成最大进口国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433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巴西猪肉出口额同比增近三成 俄成最大进口国

2017-06-19 20:12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据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巴西猪肉(包括所有鲜猪肉和加工产品)出口额为6.59亿美元,同比增长28.9%。

  据巴西外贸网站“Comex do Brasil”报道,5月份,巴西的猪肉出口额为1.24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3%。5月份猪肉的出口量为4.88万吨,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4.9%。今年前5个月,巴西共出口27.91万吨猪肉,同比减少4.4%。

  巴西猪肉最大的进口国是俄罗斯,今年前5个月共进口11.11万吨猪肉,占巴西总出口量的40.3%,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巴西的圣卡塔琳娜州是出口猪肉最多的州,前5个月共出口11.33万吨猪肉,同比增长8%。排在第二位的是南里奥格兰德州,共出口7.88万吨猪肉,同比下降10%。其次是巴拉那州、马托格罗索州及戈亚斯州,出口量分别为3.79万吨(+4%)、1.72万吨(-13%)及1.47万吨(-39%)。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