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互联网四巨头宣布组建“全球网络反恐论坛”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40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互联网四巨头宣布组建“全球网络反恐论坛”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40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国互联网四巨头宣布组建“全球网络反恐论坛”

2017-06-27 23:00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战涛】据法新社6月27日报道,美国四家科技与社交媒体巨头公司脸书、微软、推特和YouTube于6月26日宣布成立“全球网络反恐论坛”,共同对抗抵制互联网上的恐怖主义通过互联网传播。

  这四家公司在当日的一份联合公告中称,“我们将共同努力,通过分享最好精良的技术并整合和系统组织来对抗网络上的恐怖主义威胁”。论坛的主要活动议题是探侦测网络内容的技术方案、,针对可疑内容的处理措施,以及业内与会各方的经验交流。

  美国和欧盟委员会近期多次呼吁互联网企业加强打击“圣战”宗教极端组织的网络在网上的宣传活动。脸书、微软、推特和YouTube于2016年底就曾宣布创建一个套通用数据库,以删除各自网站上的极端主义的内容。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