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MH17客机空难前“没有任何物体”靠近客机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0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称MH17客机空难前“没有任何物体”靠近客机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0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俄称MH17客机空难前“没有任何物体”靠近客机

2017-06-28 09:3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27日发布消息称,MH-17客机2014年在顿涅茨克州发生空难前,没有任何物体从东部向飞机方向靠近。

  报道称,荷兰方面此前称雷达定位器可能“没有发现”在乌克兰接近空难飞机的导弹。俄航空运输署副署长否认了荷兰调查人员的声明。

  2016年9月28日,MH17空难国际调查组发表了MH17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称:“我们不排除MH17航班2014年7月17日是由‘山毛榉’系统发射的9M38型导弹击落的,该系统从俄境运抵当地,发射后又运回俄境。”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号为MH17的波音777飞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顿巴斯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今年2月,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部表示,关于马来西亚航空波音飞机坠毁事件的第一手资料已经交给国际委员会,这些资料已经是俄罗斯航空方面所掌握的最为详细的资料。

  消息中表示,“雷达资料已经尽数交给荷兰方面,这些资料全部是未经处理过的详细资料,能够自行证明资料的真实性和独一无二。”

  报道称,俄联邦准备向MH17坠毁事件调查委员会提供专家帮助,这些专家均擅长解读和处理雷达信息。

  消息称,“荷兰花费了约3个月用于攻克所谓的技术难题,尽管俄方对此依然不理解,但有意在任何时刻向国际调查人员提供专业帮助,相关专家熟悉雷达信息破译系统。”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