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一女子被指穿着像女佣被赶出高尔夫球场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1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印一女子被指穿着像女佣被赶出高尔夫球场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1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印一女子被指穿着像女佣被赶出高尔夫球场

2017-06-28 14:42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6月27日报道,印度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对一位女性客人致歉,因两天前该女性穿着印度传统卡西族(Khasi)服饰被误认为女佣而被要求离开俱乐部场地。

  俱乐部发布的致歉声明中称:“我们已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事情原委,并会采取纪律处分。同时对这位被邀请的贵宾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据报道,这位女子名叫林多(Lyngdoh)是一名医生的女管家。两天之前,她与这位医生受邀到这家俱乐部时,该女子因穿着卡西族部落服饰而被俱乐部工作人员误以为是女佣,并被要求离开场地。

  这位医生称:“我们到达约10至15分钟后,俱乐部经理和一位女性工作热按原要求我的助手林多离开场地。我问他们原因,他们说林多看起来像个女佣。当我质问他们如何得出这个结论时,他们居然说从她的穿着打扮来看觉得她像是尼泊尔佣人。这也太耻辱人了!我真的无法忍受这样的歧视。”

  林多也表示,她之前曾去过伦敦和阿布扎比,在那里穿着传统的这种衣服都没有问题,然而在印度国内自己竟然因这身服饰被要求离场,这令人不可理解。(实习编译:姬晨雨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