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宣布将建造新航母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1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罗斯海军宣布将建造新航母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1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俄罗斯海军宣布将建造新航母

2017-06-29 09:05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8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海军负责武器装备的副司令布尔苏克28日在圣彼得堡表示,俄海军计划建造新的航母。

  布尔苏克在参加国际海事防务展期间表示,新的航母模型已经在克雷洛夫国家科学中心展示过,正在研究决定最终型号,其他相关工作也在进展中。

  俄罗斯海军方面之前表示,可能于2025年签订建造核动力航母的合同,并预计2030年接收。

  克雷洛夫国家科学中心曾表示,该中心正在研发10万吨级重型航母。

  俄罗斯现在拥有唯一一艘1991年开始服役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军方正在对其维修升级改造,使其能再服役20年。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