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特鲁多:加拿大将继续奉行开放的移民政策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1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总理特鲁多:加拿大将继续奉行开放的移民政策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41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加总理特鲁多:加拿大将继续奉行开放的移民政策

2017-06-29 09:3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美国最高法院26号裁决部分执行特朗普总统颁布的旅行禁令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27日在首都渥太华发表讲话表示,加拿大将继续奉行开放的移民政策。

  特鲁多是在国会夏季休会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这一表态的。由于加拿大是美国最大的邻国,多年来,尤其是特朗普执政以来,一直有人从美国跨过边境进入加拿大,寻求快速获得难民身份。因此,加拿大政府的移民政策是否因此而改变,备受外界关注。

  特鲁多表示,加美两国保持着多层次的沟通,以确保加美边境地区的加拿大公民的利益不受美国移民政策改变带来的影响。

  特鲁多强调,加拿大把移民看作是社会的积极因素,加拿大政府不会考虑放弃社会开放与种族和谐的主张。加拿大将在从华盛顿到汉堡的全世界各种场合宣示加拿大的价值观,以及加拿大在移民政策上的成功制度。(央视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