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1天3名制造业顾问辞职 含英特尔CEO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07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朗普政府1天3名制造业顾问辞职 含英特尔CEO 国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07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特朗普政府1天3名制造业顾问辞职 含英特尔CEO

2017-08-15 16:19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14日,一天之内三位知名企业首席执行官宣布离开特朗普政府的制造业顾问委员会。他们是默克制药(又称默沙东)首席执行官肯尼斯·弗拉奇尔、运动品牌安德玛(Under Armour)首席执行官凯文·普兰克、和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

03.jpg

图为默克制药CEO

04.jpg

图为安德玛CEO

05.jpg

图为英特尔CEO

  他们宣布退出的原因是不满特朗普政府对于夏洛特维尔白人至上游行骚乱的回应态度。美国主流媒体对特朗普延迟两天才正式谴责“白人至上主义”大多持批评态度。(央视记者 崔泠南)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