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造假丑闻给神钢获利预测蒙上阴影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526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数据造假丑闻给神钢获利预测蒙上阴影 国际-第一新闻 郭龙 2526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数据造假丑闻给神钢获利预测蒙上阴影

2017-10-24 10:4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23日报道,日本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正在考虑撤回本财年的获利预测,因该公司还无法确定数据造假丑闻可能造成的影响。

  报道称,作为日本第三大钢铁公司,神户制钢所之前曾预测截至2018年3月的财年公司将取得获利,之前两年均为亏损。不过近期发生的数据造假丑闻使得这一预测蒙上阴影。

  神户制钢所此前在20日承认,该公司因为数据造假事件已经失去了一些客户。

  不过,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媒体的上述报道并非来源于公司。“我们正在为获利公告做准备,还不能做进一步评论,”这名发言人说。

  神户制钢所将在10月30日发布上半年财报。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