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伊边境地震伊朗震区死亡人数升至474人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542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伊边境地震伊朗震区死亡人数升至474人 国际-第一新闻 徐慧 2542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两伊边境地震伊朗震区死亡人数升至474人

2017-11-16 08:32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11月15日电(记者穆东)据伊朗媒体15日报道,伊拉克与伊朗边境地区12日晚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在伊朗震区造成474人死亡,另有9388人受伤。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说,随着救援工作的进行,此次地震造成的伤亡人数预计还会上升。自12日地震发生以来,余震已超过280次,震级从4.5级至6.1级不等。

blob.png

  11月14日,在伊朗萨尔波勒扎哈卜,救援人员搜寻幸存者。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震区夜晚气温很低,但成千上万的灾民仍在户外临时搭建的帐篷内或露天过夜。此外,灾区饮用水和食物严重短缺,道路交通以及网络通信还没有恢复,救援工作进展缓慢。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12日晚发生的7.3级地震震中位于伊拉克北部哈莱卜杰西南32公里处的山区,靠近伊朗西部边境地区。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