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不参加总统竞选 称普京若参选将全力支持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2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总理不参加总统竞选 称普京若参选将全力支持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2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俄总理不参加总统竞选 称普京若参选将全力支持

2017-12-01 08:51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现任总理、前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自己不会参加本次总统竞选,但表示很快就会清楚总统大选候选人的情况。他还补充说,如果现任总统普京决定参加新一届总统竞选,“统一俄罗斯“党会支持他。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竞选活动将于2017年12月开始。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年度采访时说:“就我个人而言,现政治阶段,在这一政治周期我不会参选。当然,我会继续从政。”

  梅德韦杰夫表示:“如果现任总统普京决定参选或者同意推举他参选,毫无疑问,我们的政党,当然还有我,作为党主席,将全力支持他,因为我们认为,他是成功领导我们国家的总统。”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