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同意财团“大佬”供述报告 此前拒绝承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78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朴槿惠同意财团“大佬”供述报告 此前拒绝承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78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朴槿惠同意财团“大佬”供述报告 此前拒绝承认

2018-01-12 14:29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对“亲信干政”案件的审判一直持抵抗态度,但据韩国《亚洲经济》1月12日报道,朴槿惠亲自向法庭提交证据意见。

  据报道,朴槿惠拒绝接受韩国国家指定的律师,直接表示同意部分证据文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11日的公审中表示,被告人朴槿惠本人变更此前意见,向法庭提出同意部分证据。

  《亚洲经济》称,朴槿惠同意作为证据的文件包括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LG集团会长具本茂、GS会长许昌秀、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SK集团会长崔泰源等人的检方供述调查报告。

  此前朴槿惠的律师团队拒绝承认供述报告,法院方面曾计划直接传唤当事人至法庭。分析认为,朴槿惠亲自提交意见书,意为不想不必要地推迟审判,也不想因为自己传唤企业“掌门人”。

  朴槿惠在2017年10月16日曾表示,企业家为韩国经济不辞辛劳,实在不忍看其沦为被告接受审判。她说,“所有的责任由自己承担,希望能够宽容企业家和公职人员”。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