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高校将联合推出针对政商高层的领导力课程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2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泰中高校将联合推出针对政商高层的领导力课程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82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泰中高校将联合推出针对政商高层的领导力课程

2018-01-17 20:5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1月17日电(陈家宝) 中国驻泰国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16日表示,首届泰中领导力课程将建立泰国高层人士深入了解中国的渠道,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与中国北京大学联合推出的泰中领导力课程本月30日将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班。在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侨崇圣大学董事会董事蚁凡介绍说,首届泰中领导力课程为期半年,每周二上课,由两国著名企业家和学者以案例研究的方式授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泰中商务文化、“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泰中经济走向、泰中商务谈判策略及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介绍。课程将提供企业家交流、到中国访问学习的机会。

  作为课程讲师之一的泰国著名法学教授陈伟文告诉记者,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是推动中国近年来飞速发展的软实力。此次课程将向泰国各界精英讲述中国传统的哲学思想,并结合中国及周边国家最新的发展动态,让两国政企人士“民心相通”。

  本次课程的70名学生都是泰国政商界的高层。他们表示,在中国影响力日益增强的今天,增加对中国的了解是商场取胜的必修课程,此次课程将成为他们深造学习、跟上世界发展脚步的好机会。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